維拉打比郡爭升班 1.8億鎊利益之戰

[2019.05.25] 發表

阿士東維拉和打比郡的升班戰,除了爭取升班到英超比賽的榮譽外,勝負背後所涉及的利益,更是高達1.8億鎊。

阿士東維拉對打比郡的英冠附加賽決賽將會於下周一上演,勝方來季將會升上最高水平的英超作賽,負方則會功虧一簣,來季繼續留在英冠繼續奮鬥,英媒指出,這場生死戰除了決定哪隊可獲無上榮譽外,背後涉及的金錢更是天文數字。

英國《伯明翰郵報》指出,基於英冠跟英超的差別,升班一方可得的額外利益是高達1.8億鎊,當中涉及電視轉播費、門票收益和相關的商業贊助費。與此同時,戰敗一方由於升班不成,將肯定會流失一些主力球員而大傷元氣,來季要交回同等表現絕非容易,相比下,勝敗後果可說是差天共地,難怪外間形容這場比賽為球壇最具價值一戰。

英國傳媒指出如維拉最終落敗的話,隊中靈魂人物基亞利殊將難免被其他大球會撬走,要這樣做到,維拉領隊甸史密夫指買家非付出大量金錢不可:「他在球季開始時續簽了新約,對球會作出了承諾,他熱愛阿士東維拉,只想跟維拉一起升班,如己隊未能升班,要買他的人也需付出大量金錢方可把其買入,他對阿士東維拉作出了承諾的,我們甚至沒有談及過有關的事宜。」

更多體育
據巴西足總消息指,尼馬將於巴西時間周六向國家隊報到,比原定早了3天。然而其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的教練杜曹卻表示沒予批准,令事情變得複雜。 ... 詳情
巴西足協昨確認,已向國際足協提交2021年20歲以下(U20)世界盃的申辦書。 至此,共有8個國家申請承辦2021年U20世界盃,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