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處墮地撞傷頭 胡鴻鈞停工留院觀察

[2019.05.26] 發表
胡鴻鈞昨晚上載在醫院病H的照片報平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9歲胡鴻鈞(Hubert)正拍攝無釆@集《降魔的2.0》,有指他約一星期前拍攝一場吊威也戲時,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劇組立即送他入院接受治療。無角霅控N他受傷消息保密,直至有人在醫院目睹胡鴻鈞坐輪椅被送往照腦掃描,他受傷消息才曝光。目前他要暫時停工,留院觀察。胡鴻鈞的經理人回應說:「Hubert拍《降魔的》動作場面時發生意外撼親頭,在醫院做了詳細的掃描及檢查,無大礙,但仍需要留院休息,多謝大家關心。」

胡鴻鈞的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昨日到醫院探望,他表示胡媽媽一直在身邊照顧,胡鴻鈞是拍劇時撞親受傷,初時有少少暈,沒有嘔,亦沒有破相,為安全計檢驗清楚,現康復中,還要多休息。他稱原本胡鴻鈞之後要錄兩首新歌,未知是否要延遲,一切以他的健康為重。《降魔的2.0》監製方駿釗昨日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胡鴻鈞感恩康復進度良好

胡鴻鈞昨晚在社交網上載在醫院病H的照片報平安,他說拍劇時發生了意外,感恩這星期康復進度良好,現階段先繼續好好休息,希望盡快回工作崗位,為受到影響的所有工作單位說聲不好意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拉小巴籌款 陳家樂增肥狂操
【明報專訊】陳家樂、衛詩雅昨日出席《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陳家樂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籌委會主席鄧耀昇一起拉動坐了50人的24座小巴籌... 詳情
新劇收視21點 高海寧推楊明落水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湯洛雯等昨日玩攀石運動宣傳劇集《婚姻合伙人》。楊明不避嫌幫_劇中老婆高海寧,扮出辛苦表情搞笑,湯洛雯因腳傷沒有參與... 詳情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明報專訊】郭可盈、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佳士得預展拍賣酒會。郭可盈表示來欣賞開眼界,本身最喜歡紅寶石和綠寶石。她透露女兒林天若最近愛上... 詳情
鄭嘉穎陳凱琳 為囝囝擺百日宴
【明報專訊】陳凱琳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為鄭嘉穎誕下囝囝鄭承悅(Rafael),轉眼Rafael已100日大,他們為囝囝舉行百日宴慶祝,並各自... 詳情
等香港同婚合法化 趙式芝:赴台結婚無意思
【明報專訊】趙式芝、王曼喜與另一半Anne昨日出席「同慶同婚」活動,慶祝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趙式芝另一半JW未有現身,她稱對方怕醜故未有到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