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u灼傷面缺席Glay記者會

[2019.05.26] 發表
Glay成員Takuro(左起)、Jiro、Hisashi昨日現身記者會,大談出道25周年的連串紀念活動,Teru(圓圖)則因傷缺席。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昨日在東京舉行出道25周年記者會,現年47歲成員Teru因受傷而缺席。據報Teru前日不小心被熱水灼傷左邊面頰,即時前往就醫,昨日覆診,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醫生建議他安心休養,故他聽從醫生吩咐,缺席昨日的發布會,剩下Takuro、Jiro、Hisashi等3人現身。

Teru透過親筆信就缺席活動表示歉意,稱Glay即將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他會好好休養,屆時落力演出。隊友對於Teru無法現身均表示不介意,會替他好好傳達意思,但Takuro不忘取笑隊友,「他是不是想煮午餐?還是想煲什麼?千萬不要煮自己的臉!我想因為25周年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所以Teru才這樣」。據報Glay為慶祝出道25周年,除了在日本舉行巡迴個唱外,亦會到海外演出,並推出精選碟及全新專輯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