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女童 遭繼母毒打水燙

[2019.05.26] 發表

【明報專訊】福建泉州南安市鎮山村一名11歲小四女童疑長期遭繼母毒打,甚至被用滾水燙傷,她不敢跟人交流,夏天都穿兩件衣服遮蓋傷痕。當地警方前日表示,已經介入調查,並拘捕涉事的女童繼母王×,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海絲商報》報道,上周一(20日),女童生母去學校看望女兒時,發現她身上有傷,即聯絡班主任,兩人又帶她到校醫處,女童一開始不願意接受檢查,經安撫才同意掀起衣服驗傷。其後,女童生母報案,再帶女兒到醫院鑒定傷勢。

知情人士透露,自父母離婚後,女童與父親洪×一起生活,繼母王×育有一子,去年開始,鄰居見到王經常打女童,讓她早起煮飯,晚上還要做家務到11時後,一旦做得不好就遭毒打。老師發現異常後,曾多次聯絡洪和王,但他們都稱傷勢是女童自己碰傷。

目前,女童已搬去與生母同住,並轉至其他學校寄讀。

更多中國新聞
穗添新樂園 港人灣區滑雪玩水
粵港澳大灣區將增添「遊樂新地標」。總投資500億元人民幣的廣州融創文旅城將於6月15日開門迎客,屆時旗下的融創樂園、雪世界、水世界將同時開業... 詳情
美台國安高官會晤 斷交後首例
【明報專訊】台灣外交部昨透露,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圖)在本月13日至21日訪美期間,與美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 詳情
韓國瑜首場初選造勢大會 下月1日台總統府前誓師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早前被問及會否參選總統,答下「Yes I Do」後,台媒報道,韓的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將在下周六(6月1日)舉行... 詳情
蔡依林北京遭雷射掃眼
【明報專訊】「Jolin」蔡依林昨晚(25日)在北京參加「麥田音樂節」,擔任壓軸的她,在台上唱了40分鐘,竟遭不明人士惡意用雷射筆掃射,只見... 詳情
自撞下車查看 男司機遭後車撞死
【明報專訊】國道1號北上157.6公里處,2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林姓男子駕車不慎擦撞外側護欄後偏往內側車道,他疑下車查看,遭後方李姓男子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