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男爆竊餐館大肆破壞

[2019.05.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爆竊市中心餐館疑犯的消息。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4月30日上午7時,涉案歹徒當時潛入皇帝街夾渣維斯街附近的一間餐館,內進後便偷走內裡財物。歹徒爆竊餐館釀成嚴重的物業損毀。

警方現今已鎖定疑犯身分,他是33歲男子多倫多男子Nathan Otke(圖),他身高6呎2吋,重205磅,棕色眼睛、留有鬍子,一旦被捕,將會被控以爆竊。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51分局,電話416-808-5100。

更多都會新聞
爆竊柏文偷衣服 緝21歲女賊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涉嫌爆竊市中心柏文單位,偷走大批衣服的女子。 警方指出,涉案的女歹徒於2月15日,下午3時30分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昨天凌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中刀重傷。 傷人案現場是巴特士街夾Ranee Avenue附近,昨天凌晨1時15分,警方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