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樓市漸利賣家 4月均價59萬
累積需求強勁 惟買家仍審慎

[2019.05.26] 發表

安省樓市趨近賣家市場﹐屋價漸見升壓﹐但買家仍然審慎﹐中美貿易糾紛化解之前﹐應會持續下去。

今年二手樓市起步緩慢﹐但上月銷量及新樓盤量同告強勁反彈﹐分別增加了5.4%及5%。

根據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的分析﹐4月期間﹐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由3月的58.5%微升至58.7%。

這個比率屬於市道指標﹐一般來說﹐超過60%被視為賣家市場﹐屋價有上行壓力。

該信用合作社區域經濟師Edgard Navarrete表示﹐近期數據顯示安省重售市場進一步靠近賣家市場﹐但屋價升勢不及通脹﹐上升1.7%至589,191元。

這應當與買家入市態度有關。他表示﹐平常與業內人士接觸得知﹐安省置業方面的累積需求強勁﹐只是潛在買家審慎。

根據他的看法﹐在中美貿易糾紛解決、經濟接近全產能發展及消費信心回升之前﹐這樣的趨勢應會在今年大部分時間繼續下去。

無論如何﹐上月大多倫多地區多個市場銷量都錄得兩位數的增長。根據該報告﹐領漲的是多倫多及杜蘭區﹐與3月相比﹐升幅11.2%及11.8%。此外﹐約克區及密西沙加也有超過10%的升幅。

更多地產新頁
=trc1
多倫多工廠撐起首季商業地產 租出面積年升12% 租金售價同漲 多倫多地區工廠地產續旺﹐基本上獨力撐起首季商業地產市道。 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