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煞科 4軍爭入歐聯
戴巴拿否認離隊冀留效祖雲

[2019.05.26] 發表

意甲今日煞科,衛冕聯賽的祖雲達斯將作客森多利亞,成為主帥艾歷尼領軍的最後一仗。被指將離隊的保羅戴巴拿(圖)賽前否認傳聞,盼下季續效力「斑馬軍團」。

另外,阿特蘭大等4支球隊將要爭奪餘下兩個歐聯席位,亦成為最後一輪焦點。

戴巴拿今季表現平平,被指獲曼聯及國米等青睞。主帥艾歷尼宣布季後離隊後,這名25歲前鋒首度回應離隊傳聞:「我已向球隊表達個人意願,希望繼續效力,當然球會將決定一切。」而祖雲達斯據報屬意以車路士領隊沙利接掌帥印,惟後者需待歐霸盃決賽後才考慮個人前途。

另邊廂,阿特蘭大、AC米蘭、國際米蘭及羅馬在煞科日分途出擊,為餘下兩個歐聯席位而戰。第3的阿特蘭大及第4的國際米蘭,分別硬撼薩斯索羅及安玻里,全取3分即進軍下季歐聯。第5位的AC米蘭作客史帕爾爭勝,還要寄望阿特蘭大及國米失分,方可取得前4。倘上述3隊同時失分,而第6位的羅馬在主場擊敗帕爾馬,「首都狼」即可取得歐聯席位。

紫百合誓取勝逃出生天

護級方面,近13仗聯賽不勝的費倫天拿將迎戰熱拿亞,在主帥蒙迪拿停賽下倘敗陣,而同樣力爭護級的烏甸尼斯及安玻里奏捷,「紫百合」即降班。

更多體育
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周二開戰,中國隊在星級主攻手朱婷回歸下,昨從北京抵達濠江備戰。教練郎平點名提及愛徒,盼對方以老帶新加快磨合,在明年7月東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