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選落敗者提上訴

[2019.05.26] 發表
在印尼大選中落敗的候選人普拉博沃,其兄弟(右二)和律師(左一)做代表,上周五晚向憲法法院提出上訴。(法新社)

在印尼大選中不甘落敗的候選人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由其兄弟和律師做代表,於上周五(24日)晚深夜向雅加達的憲法法院提出上訴,質疑選舉舞弊。他們表示掌握「大量證據」證明今次選舉存在大規模和系統性的違規行為。憲法法院將於開齋節假期後,由9名大法官處理此案,預計6月28日有最終裁決結果。

選委會上周二公布其得票率為44.5%,少總統佐科11個百分點,隨後雅加達爆發20年來最嚴重示威騷亂,導致最少8死700傷。普拉博沃早前已向選舉監督委員會提出選舉舞弊投訴,但被指證據薄弱遭駁回。(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美新藥每劑212.5萬美元 治嬰兒肌肉萎縮症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上周五(24日)批准全球最昂貴藥物上市,價格高達212.5萬美元。Zolgensma是瑞士藥廠諾華製藥(Nov... 詳情
基因療法利用生物學原理來修補缺陷,使先天失明以至白血症等惡疾病情得以改善甚至康復,蔚為患者福音,可是這類藥物全屬天價藥,大部分患者要非有政府... 詳情
港病人組織促政府盡快研究療效
香港目前約有20至30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簡稱SMA),香港罕見疾病聯盟主席曾建平喜見有新藥面世,指逾200萬美元的藥費確實較現時所需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