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迷你倉殉職消防遺孀索償

[2019.06.22]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灣淘大工業村時昌迷你倉3年前火警,釀成兩名消防員殉職,繼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的遺孀入稟高等法院索償,另一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的遺孀日前亦入稟,向消防處、時昌迷你倉、物業管理公司等追討意外傷亡賠償。

原告為死者許志傑的遺孀暨遺產執行人吳安兒,以及另一名遺產執行人Li Kwok Wah。7名被告其中包括代表消防處的律政司、經營時昌迷你倉的時昌物流有限公司及痗岫a產有限公司等。

入稟狀指出,2016年6月21日在牛頭角淘大工業村,因各被告的疏忽、違反僱傭合約及法定責任等,導致許志傑的致命事故。原告向各被告追討意外傷亡賠償。

3年申索期 家屬趕入稟

根據法例,人身傷亡的案件申索期限為意外發生後的3年內,故家屬趕在申索期內接連入稟。

【案件編號:HCPI217/19】

更多港聞
車房外修車控阻街 車主脫罪
【明報專訊】男司機於去年10月駕駛妻子名下私家車到火炭一車房檢查,經檢查下發現3個車軨扭曲,一條輪胎有不正常突起,將私家車停泊在車房外,由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示威者噚日包圍警察總部等地。鰬F府上星期宣布「暫緩」修例前一日,率先表態話覺得稍為延遲修例亦非壞事鴷虧媮p立法會議員蔣麗芸... 詳情
急救包生理鹽水 立會外四處可見
【明報專訊】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鴾j專學界同網民前日向政府開出死線,要求鷊矰擗U午5時前回應撤回修例等訴求,最終政府無回應,佢]噚日就行動升... 詳情
【明報專訊】藝人黃子華2003年一場棟篤笑講過:「如果你可以唔帶保鑣單人匹馬行入大型屋h又行得番出去,我支持你終身做特首。」呢句金句不時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