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穗相隔20年再唱新歌

[2019.06.22] 發表
入行35年的中山美穗,相隔20年再次發行新歌,並於明年舉行演唱會,強勢回歸樂壇。

【明報專訊】提起日本女星中山美穗,總會令人聯想起經典愛情片《情書》,或者日劇《沉睡的森林》。其實早於1980年代,中山美穗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曾經多次參加紅白歌唱大賽,代表作包括銷量接近200萬張的單曲《比世界上任何人》,就連許志安和鄭秀文都要翻唱成廣東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及《衝動點唱》。

今年正值中山美穗加入樂壇35周年紀念,她決定找回初心,宣布冬季推出新歌,亦是繼《Adore》後相隔20年的全新作品。此外,明年將慶祝50歲生日的中山美穗,亦將舉行個人演唱會,對於追隨多年的忠實粉絲來說,可謂喜訊不斷。

更多影視
EXO燦烈遭內地狂迷滋擾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自爆今年4月曾遭兩名內地粉絲擅闖工作室,當時室內一名女工作人員向燦烈報告,並由後者致電警方求助。據韓國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