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淘汰30人 《天空城堡》李宥鎮出局

[2019.06.23] 發表
李宥鎮被淘汰出局,他拍下跳舞片段,爭取「復活」機會。
金宇碩在《Produce X 101》人氣急升,但他帶領全體練習生向觀眾打招呼的指定動作片段遭刪剪,惹來熱議。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X 101》,101名參賽者經過多項演出及考驗,觀眾最終選出11人組成男團。繼早前淘汰剩60名參賽者後,前晚播出的第8集,公布參賽者最新排名。現年22歲金宇碩之前翻唱EXO的《Love Shot》而人氣急升,以超過172萬票暫列冠軍。亞軍是獲得148萬票的李鎮赫,而之前獲得冠軍的金曜漢則跌落第3位。

前晚《Produce X 101》淘汰排名30以後的參賽者,當中以個人身分參賽、《天空城堡》男星李宥珍最終排名55,慘被淘汰。不過節目留有一個「X」位置給被淘汰的參賽者,若在新一輪的投票中得票最高的淘汰者可以「復活」,重返《Produce X 101》淘爭取勝出機會。

另一方面,前晚一集,錄得2.18%收視率。香港觀眾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JOOX收看。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