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勢頂薪留李安納

[2019.06.25] 發表

早前助多倫多猛龍取得隊史首座NBA總冠軍的李安納(圖,球會官網),宣布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惟外界預料他將藉此與猛龍簽下巨額新合約,而非轉會。

去夏加盟猛龍便成陣中頭號球星的李安納,今季NBA總決賽助球隊以場數4:2擊敗力爭3連霸的勇士,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寫下加拿大籃壇歷史,個人更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今夏可成為自由身的他,周日宣布動用球員選擇權跳出合約,不過外界料他此舉並非代表會選擇轉會,而是藉此與猛龍簽下一紙巨額新合約。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引述消息稱,李安納有望與會方續4或5年的頂薪合約,年薪將由原合約的2133萬美元,大幅提升至逾3500萬美元。

另外,新秀狀元錫安威廉臣日前落實穿起塘鵝1號球衣,將隨隊出戰NBA夏季聯賽的他,「地標戰」將鬥紐約尼克,有望與昔日杜克大學隊友兼新秀探花巴列特碰頭。

更多體育
居里放眼2020年奧運
金州勇士在NBA總決賽不敵多倫多恐龍,衛冕失敗,但隊中球星史提芬居里顯然已經忘掉這不愉快經歷,他說現已把目光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男籃金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