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韓志旼丁海寅禁忌之戀

[2019.06.28] 發表

近期熱播的新劇《春夜》,導演安畔錫與編劇金恩延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慢步調戀愛故事,並由韓志旼和丁海寅演繹,最適合喜歡把劇情細嚼慢嚥的觀眾。

出自同一班底手中,《春夜》的節奏和故事鋪排不多不少跟《漂亮姐姐》有所相似,難免有所對比,不過導演曾坦言,並沒有特別去想把《春夜》做得跟《漂亮姐姐》不同,只是朝#「可行的故事」方向製作,讓大家不要多想。而「藥房」是《春夜》的主要拍攝地,為了拍攝,劇組特地向真正的藥房借用場地,令位於首爾道峰區雙門洞的「朝氣藥局」,由三月起成為附近居民茶餘飯後的話題,人人都想一睹韓志旼和丁海寅的拍攝現場,不過要圍觀都要碰運氣,因為劇組都是趁#藥房周日打烊的時間來趕戲,直至七月初殺青。

《春夜》

逢周三、四晚上9:00韓國MBC播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