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4年「需重新變陣」 游蕙禎退出青年新政

[2019.06.29] 發表
游蕙禎

【明報專訊】2016年以20,643票當選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最後因宣誓風波被褫奪議員資格鼢敹滓捸A噚日鐪acebook宣布退出青年新政。佢話加入青年新政4年多,認為目前「或許是需要重新變陣」黈伬唌C

「我和你們必定再見」

游蕙禎話,4年多以來與組織鴷S弟姊妹共同努力推廣理念,對一同共事嚝啎芠`表感激,「除了感動,也是無可言喻的歉疚」。佢形容身邊朋友有時係戰友,有時係談心開玩笑鵀P道,有時係受挫後翵抩a,「皆不應用一個組織名稱或一個名詞概括」。

經過4年,佢認為或許需要重新變陣,但強調即使離開組織,日後關鍵時刻與朋友相遇,都會有默契地點頭,理解對方所做翵ヾC

最後,佢鰫咫撣隉G「我游蕙禎,正式宣佈退出青年新政。對這個組織說再見,但我和你們必定會再見。」

更多港聞
下月別醫局 梁蠸憛G2022年見
【明報專訊】擔任醫管局行政總裁9年黿踙蠸憭U個月底退休,噚晚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周年傳媒晚宴。梁蠸撣黹h休後會最掛住記者會鴾j場面,一眾記者就舉...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金鐘一帶有連串反修例示威活動,好多市民都搭港鐵去金鐘,或者經站內通道行去唔同出口,常現擠迫場面,連接海富中心鞝出口不時長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