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拍搞笑短片宣布懷第3胎

[2019.06.29] 發表
張晉與蔡少芬一起拍搞笑短片宣布將有新成員加入家庭的喜訊。(視頻截圖)
育有兩女的張晉與蔡少芬,即將變為幸福五口之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5歲蔡少芬與張晉結婚11年,育有8歲大女張楚兒及6歲細女張信兒,是幸福四口之家。昨晚蔡少芬與張晉在社交網拍片宣布將有新成員加入的喜訊,蔡少芬已懷有第3胎,將變成五口之家。張晉接受訪問透露今胎是意外,他們都開心接受,仔女都無所謂。

意外造人成功

蔡少芬早前在內地節目自爆早年曾經小產,幸好相隔半年再度懷孕,於2011年誕下大女楚兒,2013年再為張晉誕細女信兒。隨茪k兒日漸長大,蔡少芬與張晉在沒計劃下意外造人成功,昨晚開心報喜。張晉上載視頻,與蔡少芬模仿之前網上瘋傳的巴士車長與乘客的「你有咩問題?」短片對話,張晉最後問蔡少芬:「我問你個肚係咪有一個人?我鵅H」蔡少芬答:「係呀!」之後再笑問張晉:「你驚唔驚呀?10個月!」張晉說:「驚咩呀!」搞笑宣布喜訊。

張晉開心回應說:「BB都有一段時間,揀男定女?有得揀咩,所以唔揀,係乜炴N乜洁A到時就知……總之是開心,多謝大家!其實唔係計劃之內,是意外,上天要畀我]就好開心咁接受,多謝大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笑湯洛雯身形脹爆 黃浩然:靚湯不需撇油
【明報專訊】湯洛雯、黃浩然及鮑起靜昨日出發到台灣,繼續重拍無釆@《法證先鋒IV》,湯洛雯與黃浩然表示會在當地拍攝5日。問戲分可有刪減?黃浩然... 詳情
古天樂再開金口 孖劉德華合唱電影主題曲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古天樂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古仔更開金口,與華仔合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兩人首度合唱,有指古仔為樂壇注入新力量... 詳情
何韻詩明哥伙台灣歌手齊唱《撐》
【明報專訊】何韻詩與黃耀明聯同一班台灣歌手錄製新歌《撐》為香港打氣,昨日《撐》MV在港、台同步推出。《撐》由林夕命名,由林夕與台灣作詞人武雄... 詳情
謝賢:我永遠愛她 甄珍:無意復合只想快樂度晚年
【明報專訊】甄珍首次出自傳《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昨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請來前夫謝賢(四哥)撐場。四哥公開表白說... 詳情
隱世思過兩個月首開腔 許志安:無再聯絡黃心穎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今年4月爆出與黃心穎於車廂偷情事件,黃心穎事後避走美國讀書,安仔自道歉記者會後一直未有露面,但已獲太太鄭秀文(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