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探俏嬌娃》預告曝光 「阿拉丁公主」晉身「天使」行列

[2019.06.29] 發表
姬絲汀史超域(左起)、艾拉巴連斯卡和娜奧美史葛組成新一代神探俏嬌娃。
伊利莎伯賓絲(右)自導自演。
預告片段中,姬絲汀史超域以不同造型出現。
艾拉巴連斯卡甚有台型,在預告片段中亦佔戲甚重。

【明報專訊】《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是1970年代的熱門電視劇,後來於2000年搬上大銀幕,並由茱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伙拍今日已經退出影壇的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以及華裔女星劉玉玲(Lucy Liu)主演,結果大收旺場,並於2003年上映續集;相隔16年,新版《神探俏嬌娃》再次開拍,首條預告前日曝光。

姬絲汀史超域主演

新版的「查理的天使」,分別由《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在《阿拉丁》扮演Jasmine公主的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以及新人艾拉巴連斯卡(Ella Balinska)飾演,導演是演而優則導的《完美巨聲幫》伊利莎伯賓絲(Elizabeth Banks),她在片中客串一角扮演天使們的上司;另外,「X教授」柏德烈史超域(Patrick Stewart)和《血鑽》男星狄哲文侯蘇(Djimon Hounsou)亦有份客串。

從首條釋出的預告片段所見,姬絲汀史超域飾演的Sabina和艾拉巴連斯卡扮演的Jane,都是身手不凡的特工,前者功夫了得,後者則擅長用槍。娜奧美史葛飾演的Elena是一名電腦程式員,手握一項非常重要的新產品,但若落入不法之徒手上,後果不堪設想,她遂向狄哲文侯蘇求助,在他們會面的咖啡室內受到伏擊,Jane及時相救,把她帶回「查理的天使」總部,及後Elena在伊利莎伯賓絲訓練下,改頭換面成為其中一名「查理的天使」。

雖然3名天使中,以姬絲汀史超域最有名,娜奧美史葛憑《阿拉丁》亦打響名堂,艾拉巴連斯卡其實是星二代,其母Lorraine Pascal是由名模成功轉型為名廚的例子。年僅22歲的艾拉雖然之前只拍過幾齣短片,但身高達1.8米的她,一副模特兒衣架,無可避免站在中間位置。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