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愛靜閣社區中心 火災後分階段重建開放

[2019.06.29] 發表

【明報專訊】 多倫多市府將分階段開放早前被火災嚴重破壞的多市士嘉堡區愛靜閣社區休閒中心(Agincourt Recreation Centre)。

今年1月31日位於士嘉堡區Glen Watford Drive路31號的愛靜閣社區休閒中心發生5級大火﹐消防隊員用了2天時間才把大火撲滅﹐面積9萬多平方呎的中心被燒燬殆盡﹐整個中心只能推倒重建。

多倫多市府表示,根據建設進度﹐到今年秋季中心冰場(arena)將修復開放﹐其他設施要到一年後才能全部修建完成。冰場首先投入使用是為了滿足2019-2020年季的冰球比賽。中心另一主要設施游泳池預計明年9月才能修復使用。

愛靜閣社區休閒中心是市府開展的各種文體休閒項目的主要活動場地之一﹐每年有31.4萬人次使用中心。

火災發生後﹐80%的水上項目和96%的文娛項目被轉移到其他社區中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