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屆美洲盃決賽 哥倫比亞上演

[2019.06.29] 發表

美洲國家盃明年由阿根廷及哥倫比亞合辦,哥國總統杜克昨宣布,決賽將在該國城市巴蘭基亞上演。

2020年美洲盃將是這賽事6年以來的第4屆比賽。阿、哥兩國於4月落實一起主辦第47屆美洲盃,亦是這賽事自1983年以來,首次由多於一個國家聯辦。哥國總統杜克說:「2020年美洲盃決賽將在哥倫比亞舉行。這是我們其中一個最佳願望。」哥足總則為能主辦這賽事「自豪而快樂」,又承諾「這賽事將令人永誌難忘」。

2020年美洲盃將有12支球隊參賽,分南、北兩組,各有6隊,每組前4名晉級8強,其中北部5軍分別是哥倫比亞、巴西、厄瓜多爾、秘魯及委內瑞拉;南部則是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烏拉圭和巴拉圭,兩組餘下席位,將是獲邀參賽的卡塔爾與澳洲,惟現未落實兩軍被編在哪一組。

更多體育
歐洲足協(UEFA)昨宣布AC米蘭正式棄戰下季歐霸賽事,消息指此舉是會方主動要求,以免因未能在新球季達至收支平衡,而在今夏轉會市場受掣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