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陪伴渡過人生低潮 鄭秀文邊唱邊喊

[2019.07.20] 發表
鄭秀文與鄭融合唱《紅綠燈》時感觸落淚。
Sammi在第六場個唱,安歌時穿上全新舞台服。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經過一天休息,她叉滿電繼續與觀眾狂歡。這晚嘉賓鄭融近距離欣賞Sammi的「蜜桃臀」,大讚 Sammi得驉ISammi風趣回應:「得晒啦,23吋腰OK啦,都唔係好幼隉I」

Sammi與鄭融合唱《紅綠燈》時感觸落淚,她回憶起自己曾患抑鬱症無助的日子,她對鄭融說:「你首歌鬺琱H生最低點時,陪伴我好多好多個夜晚。2007 年我有抑鬱,幾乎每晚困在睡房,當時未戒煙,都會點煙聽住呢首歌,聽到喊晒。」她指歌詞表達到她那幾年的心境,幫到她很多,所以希望跟鄭融一齊唱。《紅綠燈》的前奏響起時,Sammi已眼泛淚光,之後唱了一兩句更頻頻抹淚。

Sammi在安歌時以全新造型出場,她穿上紅色單邊bra圖案上衣,配上黑色拖尾長裙,抽高長裙跑向舞台四邊與觀眾握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歐錦棠反對拆卸李小龍故居
【明報專訊】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今日逝世46周年,他位於九龍塘的故居經過多年來爭論,最終要拆卸重建。李小龍會昨日發起全球龍迷聯署,呼籲大家... 詳情
與呂慧儀傳緋聞 張景淳菊梓喬互刪IG關注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張景淳這對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情侶檔,傳出戲假情真,早前被拍到結伴睇戲,完場後更一起返回呂慧儀寓所。不過兩... 詳情
孫慧雪自製首飾出售 蔡思貝上門幫忙
【明報專訊】孫慧雪、陸詩韻、陳爽等昨日出席活動。孫慧雪數年前已在網上平台創業,售賣手作乾花首飾,之前因生BB暫停,最近又開始製作。她說:「每... 詳情
《壯志凌雲2》預告曝光 湯告魯斯驚喜現身動漫展
【明報專訊】美國動漫展前日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除了有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和蓮達咸美頓(Linda H... 詳情
網民彈《貓》電影預告 恐怖過《小丑回魂2》
【明報專訊】《皇上無話兒》金像導演湯賀柏(Tom Hooper)拍過《孤星淚》大獲好評,再把另一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Cats)搬上大銀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