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悼念「京都動畫」大火死難者

[2019.07.20] 發表
新海誠昨日到戲院觀察觀眾反應,並悼念「京都動畫」慘劇的死難者。

【明報專訊】「京都動畫」位於京都的工作室前日遭人縱火,造成最少33死36傷。《情書》導演岩井俊二前晚透過社交媒體指摘縱火狂徒,「我們創作者工作的地方成為箭靶,把人命視如草芥,天理難容!」

另一邊廂,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昨日與樂隊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到東京某戲院宣傳新片《天氣之子》,不忘悼念「京都動畫」慘劇死難者;新海誠稱對事件感到悲痛,又謂遇難者與他們一樣,為了給觀摹a來歡樂,一心一意繪畫每一張畫。

談到昨日在日本上映的《天氣之子》,新海誠表示由於一直忙於後期製作,故未有舉行大型首映禮,他坦言擔心觀眾反應。昨日正式開畫後,新海誠稱看到觀眾滿足的表情才放心,希望觀眾會喜歡其新作。《天氣之子》將於8月8日在港上映。

更多影視
宮迫博之「涉黑」遭事務所解約
【明報專訊】《絕對零度》現年49歲搞笑男星宮迫博之,早前被爆與事務所10多名藝人同事,私下收取酬勞,為涉嫌詐騙的公司演出,事件曝光後,遭所屬... 詳情
朴敘俊接新劇扮廚師
【明報專訊】《搞乜戀金秘書》朴敘俊宣布落實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梨泰院Class》,並伙拍韓片《魔女》新晉女星金多美及《回答吧!1988... 詳情
黃荷娜吸毒案罪成緩刑兩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的舊愛黃荷娜,早前涉嫌與朴有天一同吸毒被起訴。朴有天已判刑10個月,緩刑兩年。昨日輪到黃荷娜一案宣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