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襲擊事件 森美開咪憂慮爆喊 肥媽心痛:我個家就薊惕

[2019.07.23] 發表
森美昨晨主持電台節目《早霸王》,哭蚖★麰輕鉿釵n大憂慮。(資料圖片)
森美在社交網上載黑白照留言稱自己擔心、恐懼、不知所措。(網上黑白圖片)
肥媽表示在電視看到元朗襲擊事件時崩潰大哭,說自己快癲了!(資料圖片)
嚴崇天(中)的簽名會原本在昨晚7時舉行,他臨時提早在下午5時開始,獲趙慧珊(左)及鄧健泓(右)撐場。
「電競女神」Rose Ma昨日取消在書展舉行的簽書會。(資料圖片)
翁靜晶就暴力襲擊事件談當年「功夫熱」的故事。(資料圖片)
陶傑(右)昨日出席項明生新書座談會,他穿著黑色西裝說:「香港是否應禁著黑衫?」

【明報專訊】元朗前晚發生暴力襲擊事件,「白衣人」在西鐵站用棍追打市民,導致多人受傷送院。元朗襲擊事件令全城震驚,昨日有藝人原本在書展的活動也取消或提前進行,原因包括感到「愈夜愈唔安全」。商台主持森美昨晨開咪時憂慮爆喊,將節目《早霸王》變為點唱節目,他說:「我就將呢個大氣電波交還番畀我]麰輕鉹H。」連月來的「反修例風暴」也令肥媽(Maria Cordero)情緒受困擾,坦言要睇心理醫生與食抗抑鬱藥。前晚她看到元朗襲擊情G更崩潰大哭,說自己快癲了!心痛說:「我個家就薊惕僭捸I救鴽黈a啦!」

娛樂組

昨晨森美如常主持電台節目《早霸王》,他開咪說:「今朝早我無說話好講!」他請聽眾原諒他的不專業,節目不可以做平日的環節。他邊說邊哭:「我心埵竟媥廒~……對於我]香港……我有好大憂慮,我有少少唔明白,我]每個人身分要做釂A洏能夠令香港變返香港?希望香港每個人努力。」

「如何令香港變回香港?」

森美又稱生活當中大家都需要好安定的社會,才可以有正常生活,昨日節目中他可能情緒不穩定,一再致歉並盡量播不同音樂,減少對聽眾的影響。森美亦在社交網上載黑白照,留言:「元朗 香港 到了昨晚 不一樣了 我應當做什麼?香港才會是香港 我迷惘 擔心 恐懼 不知所措 應該不止我 你也和我一樣吧!」

肥媽要食抗抑鬱藥

肥媽日前出席「守護香港大集會」,昨日她接受《明報》訪問時提到元朗暴力襲擊事件好激動。她說:「我就豁鬺r!我睇緊心理醫生食緊兩種抗抑鬱藥。點解搞到我個家咁樣?躠玩o書多鴾H同埋攭x員出謠錢炾捸A平息鴭O件事啦!我個家就薊惕飽A我屋企叫我搬返大陸,唔好睇電視、唔好聽電話,因為我睇到就喊,我乜炡ㄟ筏屭魽A我好無用,你]救鴽黈a啦!」問肥媽會否考慮離開香港?她說:「我老公有病要睇醫生,我行開鼳\點呢?2017年病到M家豲漶A我唔知點算!」

嚴崇天提早開簽名會

昨日書展的藝人宣傳活動也受影響,有線娛樂台前主播嚴崇天在書展為他首本小說《像雪一樣紅》舉行簽名會,原本晚上7時舉行,但臨時提早在5時開始。他稱相信大家無心情,因為愈夜愈唔安全,由於答應出席不能取消,故提早舉行。鄧健泓現身撐嚴崇天,他提到元朗襲擊事件,懷緬上世紀80年代香港包容與和平共處,又說無論是警察還是市民,也要互相尊重。「電競女神」Rose Ma的簽書會取消,她在IG留言:「已經不能用憤怒來形容此刻心情,原來香港還有很多沒有人性沒有良知的人。」

陶傑:香港是否應禁著黑衫?

才子陶傑昨日出席項明生新書座談會,他穿著黑色西裝說:「香港是否應禁著黑衫?」蔣雅文和妹妹蔣雅詩在書展推出新書,昨日為顧及讀者人身安全,書展攤位決定罷市一天。

李國祥家住元朗,他說:「打人一定不對。我想問為何有些人入元朗撩人?這也是不對的。如果沒人在西鐵撩人,怎麼會這樣?」他又說:「整個香港都很亂,希望大家不要入元朗搞!」

翁靜晶:沒想到香港走回頭路

翁靜晶就暴力襲擊事件講「功夫熱」故事,說上世紀50、60年代學習武術的人,目的是自衛。那年代黑社會當道,警隊腐敗,低下層的人民不願意被黑社會「保護」成為三合會會員,就唯有學功夫自保。隨社會安定,警隊正規化,功夫亦隨之逐漸式微。她說:「萬萬沒想到,如今的香港走了回頭路,進入了大規模的武鬥時代……瘦弱不武就要捱棍子。」她提議可以向劉家良的徒弟Mark學功夫,或三十六計的上上計,先練跑步,身輕跑得快。

更多影視
53歲劉嘉玲曬倒立照講感言
【明報專訊】53歲劉嘉玲要兼任老公梁朝偉的經理人,最近偉仔投入拍攝電影《獵狐行動》,又將接拍Marvel電影《上氣》演大反派「滿大人」。嘉玲... 詳情
許靖韻為個唱操fit望性感示人
【明報專訊】許靖韻將於8月17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My25Live》演唱會。她昨日到商台宣傳,表示正為演唱會作準備,除練歌、排舞,更努力... 詳情
李玟等足25年終與鄭秀文合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9場,李玟(CoCo)擔任嘉賓。CoCo跟Sammi早於1993年結緣,她稱等機會合唱等... 詳情
轉普通病房日內出院 任達華報平安:謝謝大家
【明報專訊】任達華日前在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時遇襲,腹部與右手4隻手指被刺傷,他在當地醫院接受手術治療後即晚返港,入港安醫院在ICU接受觀察,翌... 詳情
最快明年「造人」 李彩華爆老公禁拍吻戲
【明報專訊】李彩華、李國祥和倪秉朗昨日出席舞台劇《恆河經變》記者會,以劇中造型亮相。李彩華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我會演一個印度窮家女,要塗黑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