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作家協會銀禧聯歡 結集會員作品成書誌慶
《雁聲》存量有限 可發電郵查詢

[2019.07.23] 發表
圖為當晚活動。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作家協會日前以「薪火相傳」為主題,舉辦25周年銀禧紀念聯歡晚宴暨會員作品新書發布會。作協會員以《雁聲》為題結集成書,以誌慶典。

當晚筵開14席,除理事會仝仁及會員出席外,嘉賓包括加拿大中國書法會會長譚秋蓮、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張怡專、榕樹下中心會長李慶昌、加拿大安省中國美術會永遠名譽會長黃鍚藻、前台灣立法會委員許之遠、加拿大安省中國美術會名譽會督兼會長伍川宇、加拿大安省中國書畫學會名譽會長吳美梨、現任會長文惠貞、世界傳統文化研究院名譽院長梁中心(前國會議員)及作協前會長池元泰。

會長陳慧及總編輯徐啟明分別致詞,感謝各界支持。該會一直與大多倫多文化中心及本市其他六大文藝團體合作,形成一座國際文化交流的橋樑;展望未來,希望能夠對社會作出更多貢獻,特別專注於提升青少年對中文寫作的興趣及能力,可謂任重道遠,必須有更大之承擔。

該會第十屆理事會在最近成立,成員包括會長陳慧、副會長郭麗娥、理事王俞幗英、黃啟樟、龔錦霞、洪林泳源、徐啟明及方余淑華。法律顧問由黃嚴煥卿擔任。

多倫多華人作家協會於1994年由香港著名粵劇紅伶伍秀芳女士在多倫多與一群熱愛中國文化的作家共同創立,至今凝聚了100多位作家、藝術家及各界愛護及支持該會的人士。在過去的25年,該會一直按照既定之目標進發,筆耕不斷,發表文章於各大報章與雜誌上,弘揚中華文化,促進文壇交流,融會不同民族之風情,吸取其文化傳統之精華。

《雁聲》出版後,深得各界之熱烈追捧。存量有限,如欲搜集,可發電郵向作協理事黃啟樟查詢。電郵地址:kcwong@rogers.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春花館書畫精品展周六揭幕弘揚國粹
【明報專訊】由春花館主辦之「春花館藏加中名家書畫精品展」將於本月27日(星期六)到下月1日(星期四),每天中午12時到下午5時,在加拿大安省... 詳情
香港經貿處長巫菀菁與實習港生分享交流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日前為正於大多倫多地區的學術及社區組織進行暑期實習的香港大學生舉辦分享會。 香港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