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野田妹」回歸公仔箱

[2019.07.26] 發表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 飾演「野田」的上野樹里,相隔十三年回歸電視, 再度擔正富士電視台「月9」劇《監察醫朝顏》,更是「令和」首部「月9」劇,首播便錄得雙位數字的好收視;同劇更有息影二十三年的日劇女王山口智子同場較技。

劇中上野樹里飾演一名新紮法醫,與刑警父親合作,透過解剖遺體來替死者發聲,父女二人將從不同立場和角度,檢視每一宗離奇死亡事件背後真相,透過解剖及搜查解開一單又一單的案件,過程中更要追查於大地震中失蹤的母親下落。曾與木村拓哉合演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山口智子,在新劇飾演法醫學教授,首集已獲得觀眾讚賞,大讚她造型貼近原著漫畫,山口智子為此更特別把頭髮剪短四吋,一頭清爽短髮配合她的招牌笑容。這亦是山口智子相隔二十三年再次主演電視劇,劇中與上野樹里有不少對手戲。

《監察醫朝顏》

逢周一晚上9:00 富士電視台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