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開派對慶祝50歲生日

[2019.07.27] 發表
退役棒球名將A-Rod(左)送了價值逾百萬港元的跑車給未婚妻JLo(右),慶祝她踏入50歲。
JLo(右)在邁阿密舉行50歲生日派對,邀請了250名嘉賓出席,相當熱鬧。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暱稱為JLo的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為慶祝本月24日正式入「五」,她在邁阿密舉行盛大派對,除了未婚夫、棒球名宿Alex Rodriguez(A-Rod)陪伴在側外,圈中好友像DJ Khaled、Ashanti等多達250名嘉賓參加派對,為JLo賀壽。

穿著Versace新裝

JLo身穿Versace的2019秋冬新裝到場,據悉這襲性感連身裙被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搶先著,並登上《Vogue》雜誌日本版的8月號封面,據Hollywood Reporter報道,JLo出席生日派對的戰衣是同款不同色,由Donatella Versace為她度身訂做,大約值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

JLo早前獲未婚夫A-Rod送贈價值至少14萬美元(約109萬港元)的紅色保時捷跑車,未知是否收到大禮所以心情特別興奮,當晚在派對上她玩得相當盡興,除了跟來賓勁歌熱舞外,現場又有超巨型蛋糕及煙花表演,十分熱鬧。

擬自導自演扮毒梟

另一方面,JLo早前有意參演的新片《The Godmother》,除擔任監製外,她亦有意一嘗導演滋味。該片講述哥倫比亞女毒梟Griselda Blanco的傳奇故事,預計明年上映。Griselda出身於哥倫比亞貧民區,卻一步步成為美國最大毒梟之一,她曾殺夫,又是一名雙性戀者,身世傳奇,JLo稱一直對此角深感興趣。其實《芝加哥》金像女星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在2017年的電視電影《Cocaine Godmother》也曾扮演此角。

更多影視
大聲物業經營淫窟急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捲入性招待投資者的醜聞,他的隊友大聲亦不能倖免,據韓國電視台Channel A前晚報道,大聲於2... 詳情
與林志玲「分居」 Akira搵隊友解悶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GTO麻辣教師》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上月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後,二人隨即赴洛杉磯度蜜月,但據日本雜... 詳情
避與格林美撞期 演員公會提早舉行頒獎禮
【明報專訊】雖然距離荷李活頒獎禮季節還有數月,據娛樂新聞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已有各大頒獎禮日程。其中格林美音樂頒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