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生廳長突辭世 警方調查
急救人員曾送重傷男子入院

[2019.07.2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正在調查多倫多北面一棟房屋內的突然死亡事件,該所房屋屬於前安省衛生廳長大衛康艾琳(David Caplan)。

大衛康艾琳本周去世,享年54歲。死亡原因尚未披露。

警方發言人西度(Jenifferjit Sidhu)表示,只要有人被發現死亡,就會進行此類調查,目前沒有任何資訊表明本宗死亡個案有可疑。

她沒有確認死者身份,並表示需要屍檢才能確定死因。

與警方一起調查突然死亡的多倫多消防局表示,他們於周三晚上9點37分因醫療緊急情況被呼叫抵達大衛康艾琳寓所家。

多倫多急救機構的發言人麥金農(Kim McKinnon)說,緊急救援人員將一名受致命傷的男子送往醫院。麥金農無法確認接載該男子的確切地址,但他所指的最近交叉路口,與大衛康艾琳的住所相符。

更多加國新聞
涉嫌機場偷運毒品入口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26日宣布拘捕11人涉嫌在皮爾遜國際機場偷運毒品入口,檢獲的毒品總值達1000萬元。 騎警指出,包括2名Sunwi... 詳情
男子鎮屋區中槍重傷送院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26日清晨發生槍案,1名男子在鎮屋區中槍重傷送院急救。 昨天凌晨5時45分,警方接報後趕到位於艾靈頓路夾麥高雲路...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節403公路26日清晨發生路火事件,1名煩躁司機在公路發生意外,有好心人停下汽車幫忙,竟遭這名司機毆打,還差點遭這名... 詳情
市中心黃金地段建高檔柏文 周凱捷斥渥京不建可負擔住房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計劃出售多市中心黃金地段給開發商建高檔柏文大廈﹐有多市市議員批評聯邦政府目光短淺﹐應建設可負擔住房解決低收入家庭住房危機... 詳情
Hillcrest社區居民聯署拯救當地星巴克咖啡店
【明報專訊】「這不僅僅是一家咖啡店!」多倫多中城區聖卡拉路Hillcrest社區爭取拯救當地一間星巴克咖啡店。 為了保留該設區的特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