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協新規 教練面臨「黃牌警告」

[2019.07.27] 發表

德國足協昨日在官網發布2019-2020賽季聯賽新規,其中最重要的變化是教練和球隊工作人員也有可能面臨「黃牌警告」的判罰。

德國足協發布的新賽季規定長達164頁。根據新規,主教練、助理教練、俱樂部官員、隊醫、理療師等工作人員如有違規行為都有可能面臨黃牌警告。教練累計3張黃牌停賽一場。

場邊替補席區域時常會出現對裁判判罰激烈反對,教練離開指定活動範圍,對裁判有不尊重、不友好的手勢等情況。

對扔擲礦泉水瓶等行為,必要時也可以使用視頻輔助手段幫助判罰。此前出現類似情況時,裁判只能口頭警告,少數情況下只好將教練判罰離場。

新規旨在幫助裁判掌控比賽,緩和緊張氣氛,減少情緒失控。從口頭警告到「可視」判罰,裁判判罰增加了儀式感,進一步延續和發展了紅黃牌的判例傳統。

更多體育
佐高域退出羅渣士盃
溫布頓網球冠軍、世界排名第1的佐高域宣布退出下個月在滿地可舉行的羅渣士盃,他表示贏得他第16次大滿貫後需要更多休息。 本月於溫網決賽擊... 詳情
美國隊為備戰籃球世界盃,一口氣補選了6名球員補充因退隊潮流失的戰力。美國男籃近日有利拿特和迪羅臣等明星球員退隊,於是一口氣補選6名年輕好手試... 詳情
聖裘德精英賽 費斯柏德列升榜首
WGC聖裘德高爾夫球精英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英格蘭球手費斯柏德列(Matthew Fitzpatrick,圖)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131... 詳情
李美香36洞領先
韓國女子高球手李美香(圖)昨天打出67桿,兩輪結束後衝到依雲錦標賽領先榜首位。 李美香全天抓到4隻小鳥1頭老鷹,僅在9號洞,5桿洞失桿... 詳情
霍頓率澳洲4x200奪冠
在韓國光州進行的2019年國際泳聯世錦賽昨天結束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霍頓領軍的澳洲隊以7分0秒85獲得冠軍,由季新傑、汪順、徐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