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民宅驚爆4屍命案 警方扣查應門廿歲男子
華裔街坊稱該戶日前曾爭執

[2019.07.29] 發表
發現四屍的民房。(明報記者攝)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昨表示﹐他們暫時能提供的資料仍有限。(明報記者攝)
警方將現場封鎖。(明報記者攝)
大批警方連同法醫到場調查。(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16街與Bur Oak Ave.地區昨午被揭發驚人的4屍命案。約克警方表示﹐昨午3時左右﹐接報指某民宅有人受傷﹐於是到場了解﹐卻發現屋內有4具屍體。警方即時扣留了當時應門的一名廿歲男子。

警方昨日下午所透露的資料極為有限﹐就連4名死者的年齡、性別、彼此間的關係亦未能公布。

案發現場為Castlemore Ave. 1006號(近Mingay Ave.)的一間民居。

據稱該戶為孟加拉移民

案發現場有不少華裔及南亞裔人聚居。據一名居於現場附近的華裔居民表示﹐以他所知﹐發現屍體的住戶並非華人﹐而是來自孟加拉的移民。數日前﹐該戶人更曾發生爭執﹐須由鄰居勸止﹐但屋內女戶主則婉拒了。

至於被扣留的男子﹐警方暫時未提出任檢控。他是否就是報警的人﹐警方亦無可奉告。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表示﹐警方暫未接到任何有關案發現場曾傳出激烈爭吵的報告﹐但就敦促知情者與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事發後﹐警方已將現場封鎖﹐並表示該段路面將會關閉一段時間。

更多要聞二
士嘉堡華人宣道中心 辦禱告守望香港活動
【明報專訊】香港特區政府因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爭執仍然持續﹐在加拿大的華裔雖身在遠方﹐但仍心繫香港﹐繼一批市民日前發起遊行活動後﹐一群關心香港... 詳情
黑手黨首腦死後勢力失衡 各派廝殺爭鬥致罪案趨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數據顯示﹐大多倫多地區去年與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的謀殺案﹐數目之多﹐成為全國之冠。 統計顯示﹐去年在安省南部主要... 詳情
【明報專訊】自進入今年7月以來,安大略湖的水位居高不下,尚未低於75.75米。7月的平均水位更達75.82米,超過了其在2017年創下的75...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高廈密集﹐人、狗密集之餘﹐堆在路邊或垃圾箱內的狗糞亦有增無減﹐產生惡臭的同時﹐亦有礙衛生。如今地產發展商、柏文大廈管理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