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 近百人夏日一天暢遊
10月6日舉行「才藝大匯演」

[2019.07.29] 發表
成員以航拍拼出聯會的英文簡稱JU字樣。(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較早前在安省閃高湖南端的Sibbald Point省立公園﹐舉行夏日一天遊。9大院校校友近百人﹐放下繁囂忙碌的都市生活﹐於藍天白雲、微風送爽的絕佳天氣下﹐先透過步行徑欣賞南安省的湖光山色﹐再享用豐富午餐﹐下午更盡情投入集體遊戲﹐不分彼此﹐增進彼此友誼及聯繫。

大會更邀得著名業餘女攝影師Helena Chu為活動進行航拍,各校友均對高角度拍攝樂此不疲,拍下不少難忘照片。

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9名成員包括浸會大學、中文大學、珠海學院、嶺南大學、理工大學、樹仁大學、香港大學,城市大學及科技大學的安省校友會。

今年聯會輪席主席、香港珠海學院加東校友會會長陳永隆表示,很榮幸能接任今年聯會輪席主席﹐將竭力促進各校友會之間聯繫﹐發揚獅子山下不分彼此的團結合作精神。

陳永隆特別衷心感謝「夏日一天遊」統籌小組的辛勞﹐以及香港經貿處的多年支持,令活動得以成功,各校友盡興而回。

聯會下一項活動是年度重點項目,今年主題是「才藝大匯演」,集合各院校不同才藝精英,呈獻一場聲色藝俱全的才藝盛宴。活動已訂於10月6日(周日)下午,假萬錦音飛琴行表演廳舉行,並於當晚假紫爵金宴舉行聯會周年晚宴。有興趣參與的校友,請盡快向各自校友會查詢詳情及報名,或可致電647-282-8567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