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2019.08.15] 發表
阮浩棕(左)遺憾未能與xx梁舜燕(右)及爸爸三代人同台合演。(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阮浩棕撰文說小時候陪伴xx做義工服務時,知道她是萬人迷演員;當他投身演藝工作,看到xx是受人愛戴的前輩。他提到Lily姐休養期間,他在病H邊握xx的手傾偈,他問xx是否記得在他小時候常放在嘴邊的教言?Lily姐緩緩地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他將xx的教誨銘記於心,承諾會努力捍衛她的名譽,令她與爺爺在天國為他感到驕傲。他在最後提到入行開始一直希望能夠同xx及爸爸三代人一齊合演,製造他們阮家的代表作,遺憾再無這個機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明報專訊】田蕊妮9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田蕊妮New Start演唱會2019》,為帶給觀眾驚喜,近期吃健康餐和狂操肌;她昨... 詳情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去年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今年2月陳凱琳誕下兒子鄭承悅(Rafael)。本周一(12日)是他們結婚1周年紀念,... 詳情
蔡淇俊演跨性別人士 裸背演出挑戰《翠絲》尺度
【明報專訊】蔡淇俊、程芷渝、李雨陽等昨日拍攝微電影《出路》 ,程芷渝表示故事改編自朋友親身經歷,講述一名跨性別人士,自小擁有男兒身卻渴望當女... 詳情
張達倫新劇喪跑憂變人乾
【明報專訊】張達倫昨日到新城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前為拍無釆@集《機動部隊2019》狂做運動操肌下,瘦了8至10磅,最近休息肥了一點 ,但之後與... 詳情
唐貝詩遺傳家族雙下巴
【明報專訊】唐貝詩將演出舞台劇《死人的手機》,她首次與一班專業演員合演十分緊張,除背稿試戲外,她還緊張靚樣,皆因她與妹妹唐貝欣一直覺得是家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