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食物遲遲未到 巴黎餐廳食客開槍打死侍應

[2019.08.19] 發表
當地警員到案發餐廳調查。(法新社)

法國巴黎東面市郊大努瓦西鎮(Noisy le Grand)一間餐廳上周五(16日)晚發生命案,據報一名顧客疑因不滿食物遲遲未到,開槍打死一名28歲侍應。疑犯仍然在逃,警方正循謀殺案方向調查。

發生槍擊案的餐應售賣薄餅和三文治,有其他侍應指疑兇因為不滿食物的準備時間太長並失去耐性,故向侍應開槍。該侍應肩膀位置中槍,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但最終當場傷重不治。

槍擊案令當地居民和商戶大為震驚,一名29歲女子向當地傳媒表示,事發店舖是一間寧靜的餐廳,數月前才開業。另有居民稱當地最近涉及販毒和醉酒鬧事的罪案有上升趨勢。(BBC)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欲買格陵蘭島 丹麥表態不出售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美國總統特朗普確實有意買下全球最大島嶼格陵蘭(Greenland),但屬... 詳情
新加坡一名45歲父親從2011年開始在3年間多次性侵11歲女兒,被判處23年6個月徒刑及24次鞭刑,他將下體成畸形,提出上訴企圖脫罪。 ... 詳情
為了應對氣候變遷影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指出,星國在未來100年內需要至少1000億新加坡元興建因應海平面上升的沿海防禦性措施。 法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