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民陣搞和理非 吳秋北:證有大台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多番強調「無大台」,泛民主派無法主導事件,但建制陣營唔相信,不時質疑運動背後有指揮、有大台咁話;前日星期日好多市民參與民陣舉行龠健|,堅守「和理非」,但就令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話,民陣搞和理非,正正係承認之前所有嚗氻O都係有預謀,仲話:「如果還說沒有大台你還想信嗎?」

吳秋北鐪acebook話,為洗脫8.13機場「恐怖暴亂罪惡」,民陣出台搞和理非,「策動不衝警察不衝政總,這說明沒有暴徒衝擊,就沒有警察止暴」,又話民陣終於承認之前所有暴力都係故意同有預謀。

周日集會部分示威者一度聚集金鐘夏愨道,最終無暴力或衝擊事件發生,吳秋北就話「爛頭卒和跟尾狗沒有衝」就因為有大台,所以「放言威脅要暴力升級」。佢話今日市民要考慮鵅A係點解要跟住暴動、跟住港獨去自殺。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