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祖莉陪長子首爾開學

[2019.08.20] 發表
安祖蓮娜昨日偕長子麥度斯到首爾鍾路用餐,被網民「野生捕獲」。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一向愛子心切,去年11月到訪韓國期間,她抽空陪伴現年18歲的長子麥度斯(Maddox)參觀當地大學;據悉後者已獲韓國延世大學收錄為生物化學系學生,安祖蓮娜母子前晚再赴首爾,正是為麥度斯打點入學事宜。

昨日下午有網民「野生捕獲」穿著便服的安祖蓮娜,跟束起辮子的麥度斯,在首爾鍾路一家平民餐廳共晉午餐,又一起購買日用品,隨行還有一名亞裔面孔的男助手,估計是翻譯員,協助麥度斯處理入學及居留事宜。麥度斯將會在位於松島的UIC國際校園完成一年課程後,再轉到首爾新村的延世大學校園繼續上課,並與其他學生一樣入住宿舍。

更多影視
蜘蛛俠擊敗007刷新Sony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今年荷李活票房成績亮麗,暑假結束前已有6部電影的全球累積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其中迪士尼出品共佔5部,包括《復... 詳情
具惠善爆安宰賢愛叫外賣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前日驚爆婚變。前者在社交網撰文指丈夫變心,她則想守護家庭,他倆所屬的經理人公... 詳情
美莉布朗Harry Styles 睇騷講不停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美劇《怪奇物語》15歲女主角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跟比她年長一歲的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