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18天減10萬 柯文哲:與籌組民眾黨有關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舉行,藍綠兩大政黨都已推出參選人,外界正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的「郭王柯」聯盟能否成形。

據台媒報道,近日柯文哲的網絡聲勢一直下降,柯文哲的Facebook專頁粉絲人數在8月1日還有212萬人,不過到今天(19日)上午,粉絲人數已跌至203萬人,短短18天就減少了近10萬人。

對於Facebook專頁粉絲人數下降是否和有傳「郭王柯」三人結盟有關,柯文哲表示,應該是跟籌組民眾黨有關係,很多人是因為不喜歡藍綠而支持他,但在現行憲政架構下,沒有政黨就無法競爭不分區立委席次,因為有實際上的困難,所以失去掉一些支持者,這是沒有辦法的。

柯文哲稱,很多人還是希望他是「pure」,純白的,但在政治上還是要聯合最大力量,另外還有一點考量是,他當台北市長要處理實際問題,不見得每個動作都會讓人高興。

更多中國新聞
高捷廁所驚見「雙殺國瑜」貼紙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王姓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貼出一張翻攝貼紙的照片,貼紙上寫了「堅定霸韓,雙殺國瑜」,還標注自己是高雄2所高中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