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1月12日美加推出
加國月費8.99元全年89.99元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迪士尼(Disney)周一確認,人們高度期待的Disney+將會在幾乎每一個重要串流平台推出。

預定11月推出的Disney+在流行的平台及設備上均可收看,如Apple TV及iOS,Google Chromecast,Android,Android TV,Sony PlayStation 4,Roku及微軟(Microsoft)的Xbox One。使用者可直接或經由應用程序訂閱。

在Disney+推出平台名單中,很顯然獨缺亞馬遜(Amazon)的Fire TV,但有可能以後再加入。

為了與原創內容製作者Netflix,Apple及亞馬遜競爭,迪士尼計劃推出自己的串流服務,使用Marvel,Star Wars,Pixar及迪士尼品牌內容。

它也預期會「重製」霍士(Fox)受歡迎的產品Home Alone,Night at the Museum,Cheaper by the Dozen及Diary of a Wimpy Kid。

Disney+預定11月12日在美國推出,每月訂費6.99元,全年69.99元。加拿大及荷蘭也於同日推出。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則晚一周推出。

在加拿大,Disney+每月訂費為8.99加元,或全年89.99加元。荷蘭每月訂費6.99歐元,或全年69.99歐元。

11月19日起,澳大利亞訂費每月8.99澳幣,或全年89.99澳幣。新西蘭每月訂費9.99新西蘭幣,或全年99.99新西蘭幣。

迪士尼表示,在Disney+推出2年後,全球都可訂閱。

本月初,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Bob Iger)宣布,美國客戶可以訂閱Disney+,ESPN+及有廣告的Hulu綑綁服務,每月15元。此一綑綁服務亦於11月12日推出。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為股東創造價值不再是一些美國大公司領導者的焦點。由美國大公司行政總裁參加的商業圓桌會議(Business Roundtable)... 詳情
工資漲投資獲利 外出飲食增
餐館增網上訂餐送餐服務 前景看好 【明報專訊】經濟衰退的紅旗在股市及債券市場中可能正在升起,但美國消費者似乎尚未警覺,至少目前如此。 ... 詳情
已要求主要銀行提建議 估值被提議降至1.5萬億 【明報專訊】兩名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已正式要求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