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SG拒巴塞外借條件 杜曹:無替補不放尼馬

[2019.08.20]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法甲雖有卡雲尼(圖左,法新社)先開紀錄,仍以1:2反負雷恩,開季僅兩輪即吞下首敗。盛傳或以先借後買方式離隊的尼馬,是役續缺陣,但教練杜曹強調沒有替補下,不可能放走這名射手。

幫礙摺SG是役意外全失3分,被雷恩報回月初法超盃失冠敗仇。月初已傷癒歸隊的尼馬,連續兩仗聯賽不獲列入大軍名單。

賽前一直避談尼馬離隊的主帥杜曹,賽後表示:「如沒有新的收購,尼馬不會離隊,這是不可能的。情G很清楚,他是能助我們贏波的球員。」

他又解釋,尼馬未有上陣全因缺態。

另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開出以850萬歐元借用一季另加1.5億歐元的買斷條款的條件,希望PSG讓出尼馬,不過PSG方面不會接受這個條件,認為未達到他們的要求。

傳戴巴拿8000萬歐元加盟

另外,意甲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傳聞或是杜曹所指的替補,因為意大利傳媒報道,戴巴拿的代表今日將與PSG會面,斟洽這宗逾8000萬歐元的轉會。

更多體育
申花勝大連闖決賽
大連一方昨日在主場2:3負於上海申花,目送對手進軍足協盃決賽。在大連一方執教期間主場戰績不佳的崔康熙等一眾人馬換個位置再次送給一方一場主場敗... 詳情
前勇士後衛投新疆男籃
CBA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原美職籃(NBA)金州勇士總冠軍成員克拉克已同球隊簽約。 28歲的克拉克司職後衛,曾先後效力猶他爵士... 詳情
德國男籃國家隊在漢堡的三場世界盃熱身賽均以勝利結束。16至18日期間,德國隊分別以83:62戰勝匈牙利、87:68戰勝捷克、92:84戰勝波... 詳情
體壇快訊
阿根廷隊點兵缺美斯阿古路 阿根廷國家隊昨公布下月友賽智利及墨西哥的27人名單,主力美斯因停賽,與阿古路及迪馬利亞均避戰,而近期盛傳離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