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輝預告個唱騷胸肌

[2019.08.24] 發表
葉文輝認為自己不宜過瘦,只操肌不節食。(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 歌莉雅、蘇慧恩和施匡翹昨日出席會展舉行的《香港傑出數碼品牌大獎2019》。啤梨將在9月12日舉行演唱會,他透露已準備得如火如荼。

為了今次個唱,啤梨正努力操肌,他說:「教練集中操我的胸肌,太太都覺得我的胸肌愈來愈大,所以到時會騷胸。」有否節食雙管齊下?「今次沒有,只戒肥膩食物,因為10多年前試過為演唱會節食減肥,結果失聲。我亦不適合過瘦,最近粉絲上載我當年的照片,我看了都嚇一驚」。

至於個唱嘉賓,啤梨表示會有很多,暫時落實的有羅力威、方皓玟、龍小菌和樂隊 Yellow。另外會邀請自掏腰包來捧場的圈中好友上台玩遊戲,「家燕姐都會來看,我想她舒舒服服在台下欣賞,不過,我擔心家燕姐到時仍是忍不住要上台」。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廖安麗胸襲焦媛 綵排摸足兩個月
【明報專訊】焦媛與廖安麗昨日為舞台劇《色戒》首晚演出作最後綵排,上演一幕廖安麗脫去焦媛旗袍,並以雙手胸襲她。廖安麗自言首次用手胸襲女性,笑稱... 詳情
預告為VMA頒獎禮打頭陣演出 Taylor Swift新碟唱盡新歡舊愛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第7張錄音室大碟《Lover》,千呼萬喚昨日終於面世,一如她的前作,Taylor透過新歌分... 詳情
婚變形象受損 安宰賢廣告再被抽起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最近鬧婚變,雙方更透過社交媒體展開罵戰。安宰賢被具惠善指摘變心,好丈夫形象盡牷A日... 詳情
李敏鎬預告明年舉行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今年4月退伍後,隨即宣布接拍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並首次伙拍《鬼怪》金高恩演出。 久... 詳情
滋擾中島裕翔女狂迷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警方日前拘捕騷擾男團Hey!Say!JUMP(HSJ)成員中島裕翔的狂迷。據日媒引述東京警署消息稱,本月19日下午約3時4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