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承認學壞拒認偷食

[2019.08.24] 發表
Miley Cyrus(右)否認因「背夫偷食」而跟李安漢斯禾夫(左)離婚,她的言論贏得一眾女星力撐。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與《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結婚短短8個月,上周突然宣布分手,有傳是她背夫搭上失婚女星Kaitlynn Carter所致,李安一怒之下,日前正式入稟洛杉磯法院,以二人「存在不能彌補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

背負「偷食」罪名的Miley昨日透過社交媒體連續發放11條帖文,承認過去做了不少壞事,包括吸食大麻、拍攝裸照、粗言穢語,甚至因行為不檢而遭動畫電影《鬼靈精怪大酒店》踢出配音劇組,但她強調,絕對沒有對李安不忠,「我們在一起已10年,我曾經講過,永遠都愛他,直至現在都是」。Miley這番言論,不單贏得網民讚賞,就連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分歧者》女星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日出前讓戀愛開始》貝拉科恩(Bella Thorne)等都表態支持,並送上慰問和祝福。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