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仔爆祖兒醉酒瘀事:攬完馬桶嗌好玩

[2019.08.25] 發表
容祖兒前晚與嘉賓古巨基合唱《愛得太遲》。
被基仔大爆瘀事,祖兒笑到趴地。
容祖兒昨午在紅館外上香拜神,祈求最後一場演出順利。(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容祖兒19場紅館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前晚第18場的嘉賓是古巨基(基仔),他大爆容祖兒飲醉酒的傻事。祖兒介紹基仔出場時形容他特別專一,同老婆一齊會不停掃背脊,似幫細路仔掃風一樣,又鍾意講爛gag。基仔出場與祖兒合唱《愛得太遲》,之後祖兒責怪他這麼遲才來做嘉賓,是否忙生仔?基仔說:「未未未……我搞緊虃v視工作。」

容祖兒笑到趴地

基仔此時開始爆祖兒瘀事,說祖兒是好乖不識飲酒的女仔,有次霍汶希(Mani)與祖兒到他的屋企食飯,祖兒因之前有朋友生日遲到。基仔說:「當時祖兒到了我樓下按對講機,Mani即刻落去接她,但Mani 上來時話:『佢呀,鶻茪U,保安同佢講,容小姐你可以入去,但她反問保安,你點知我姓容謘I』嚇到Mani即刻扯她走。」祖兒聽到笑到差點企不穩,說不記得了。基仔續說:「你上到我屋企已經醉醉],第一件事坐鬖a下,跟住向天不停發功,我以為你整整鵀身茪H可以飛起!」祖兒已經笑到又跪又趴在台上。基仔再說:「跟住你入鰲Z所,班朋友話你好耐未出薄AMani不停敲門,但你無反應,之後個門鎖鬆開驉A見到你攬住個馬桶。我]扶你起身,你話:『基仔!我發誓呢度係我褸L最好玩鵀a方!』我唔知個馬桶咁好玩,早知我都玩黻捸I」全場爆笑。基仔還說當時有拍片。

祈求尾場演出順利

昨午容祖兒在紅館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最後一場演出順利,大批歌迷守候。祖兒上香後走到歌迷前面揮手及取禮物,表現興奮。她風騷談到基仔爆料,「噚晚(前晚)古巨基笑死我呀」。

記者: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茵媺劉倩婷 帶子女玩轉馬場嘉年華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劉倩婷分別是2006年及2009年香港小姐冠軍,昨日兩人帶同子女到沙田馬場參加嘉年華,她們的老公陳豪及李丞責未有現身,相... 詳情
方健儀:和而不同是普世價值
【明報專訊】方健儀是無走e新聞主播,近日無巡籊20名員工,有指包括新聞部。她昨日出席與李雨陽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Fit開有條路》開鏡拜神... 詳情
汪明荃生日許願 「香港回復正常」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阮兆輝、謝雪心昨日到油麻地戲院出席「香港八和會館2019年度會員大會」,身為八和主席的阿姐表示,今次開會主要是修... 詳情
劉倬琦反對暴力:我無顏色
【明報專訊】劉倬琦、李美棋與阮民安前晚出席新片《白宮淪陷3:天使淪陷》首映禮。穿低胸衫性感現身的劉倬琦透露,本來籌備關於香港歷史的特輯,與內... 詳情
伍家謙繼續發聲講個人價值觀
【明報專訊】伍家謙昨日出席與視障人士機構合作的廣播劇《讓聲音喚起愛》發布會,他表示首次參與廣播劇,覺得幾得意,但亦有點難度。他開設的公司最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