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公園內性侵同1少女 警方鎖定疑犯為光頭青年

[2019.08.25] 發表
圖為涉案疑犯莫里斯( Andrew Martin Morris)。(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已鎖定在市中心公園內,2度性侵犯同一名少女的疑犯身分!

警方表示,涉案的疑犯是26歲的莫里斯( Andrew Martin Morris),他現被警方通緝。

警方稱,本月21日,1名16歲少女在市中心央街夾芝蘭東街附近的公園McGill Parkette,遇上莫里斯。

疑犯莫里斯性侵犯受害人之後,就離開現場。

到了本月22日清晨5時30分,受害人在同一個公園內,再遇到他,莫里斯再侵犯受害人,之後便離開現場。

莫里斯身高6呎1吋,26歲,光頭,身材瘦削。

警方呼籲有疑犯消息者致電性罪案組,電話(416)808-7474。

更多都會新聞
從高架橋擲路牌落QEW公路 警拘青少年控擾亂公安罪
【明報專訊】一名妄顧他人安全的少年,從高架橋把大型鐵路牌擲落QEW公路上,現已被警方拘捕,控以擾亂公安罪名。 警方稱,被告於本月21日... 詳情
大膽匪徒潛入商鋪爆竊 影印自己臉相留下影印紙
【明報專訊】一名膽大的爆竊犯,犯案後還膽敢把自己的臉相,用影印機印一張,然後留在現場。多市警方現發出這張影印紙,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 詳情
亞太風味嘉年華開幕
昨天(24日)各級政府代表參加士嘉堡首次亞太風味嘉年華的開幕活動。代表士嘉堡北區的國會議員陳聖源(Shaun Chen)也在其中,圖為陳聖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