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2019.08.25] 發表
中國隊球員杜清清(左)在比賽中扣球。(新華社)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決賽。

賽後,中國隊主攻劉晏說,比賽失利主要在細節處理不夠好和經驗不足。「對手防守確實做得非常好,包括一些串聯速度很快,讓我們整個防守不太適應。大家堅持的勁頭是非常好的,剩下就是在技術環節上,我們回去後會繼續努力訓練。」

較早時候舉行的另一場準決賽,衛冕冠軍日本隊以3﹕1戰勝東道主韓國隊晉級決賽。今日,日本隊將對陣泰國隊,爭奪本屆女排亞錦賽的冠軍,中國隊將與韓國隊角逐季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