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腦膜炎留院兩周戰勝死神 韓馬利走出鬼門關

[2019.08.30] 發表
65歲韓馬利昨日在fb報平安,稱經過兩星期的搏鬥,終戰勝死神,已出院回家休養。(資料圖片)
杜燕歌(左)與韓馬利是圈中恩愛夫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TVB「御用阿媽」韓馬利(Mary)早前傳身體不適,發燒要留院治療。昨日韓馬利在facebook報平安,原來她患腦膜炎,在過去兩星期時間,她跟死神搏鬥走出鬼門關,昨日可以出院回家休息。Mary姐在圈中人緣好,朋友獲知她病倒的消息皆留言問候,翁靜晶、林子博、徐榮、梁小冰、吳香倫及陸浩明等皆送上祝福,汪明荃更叮囑:「Mary姐,你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呀!」

65歲韓馬利(Mary)早前發燒留院治療,昨日她在facebook留言:「經過兩星期同死神搏鬥,感謝天父的保護,我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但因身體仍十分虛弱,故未能一一回覆各位的問候,我只有祝大家身體健康,珍惜生命和感恩過每一天。」

身體虛弱需休息

不少圈中人送上祝福,叫Mary姐要多休息。楊怡曾在劇集《名媛望族》跟韓馬利合作,前者演四太太,後者演大太太,楊怡留言道:「快些好,要乖乖聽大家話!」記者聯絡Mary姐,已回家休息的她說話氣若游絲,說多謝大家關心,但她的身體仍很虛弱,需要時間休息復元。她表示患腦膜炎,幸好這段時間沒工作在身。

Mary姐一向好活躍,當年是加入舞蹈藝員訓練班入行,至今她對跳舞的熱愛程度不減,是跳舞學校的行政總監。她跟老公杜燕歌十分恩愛,兩人不時拍拖外遊曬恩愛。

要求高曾患焦慮症

Mary姐曾透露多年前曾受情緒病困擾,因對自己要求高,累積負面情緒患上焦慮症。幸好當時她及早發覺問題,並即時求醫,之後她調適工作與生活而痊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明報專訊】余香凝、邵音音及阮民安前晚到南昌站出席電影《曳曳同學會》首映。 阮民安捲政治風波,稱與太太的工作受影響,「我和太太已連續出... 詳情
李亞男拍微電影關注罕見病兒童
【明報專訊】李亞男為慈善跑擔任「愛跑大使」,活動為罕見病兒童及家庭籌款,早前她跟病童拍微電影,推動大眾對罕見病的認知。微電影的故事概念來自3... 詳情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明報專訊】TVB喜劇《街坊財爺》將於下周一 (9月2日)播出,主要演員鄭則仕(Kent哥)、苑瓊丹(苑仔)、 黎諾懿、黃智雯及吳業坤等昨日... 詳情
吳業坤獻熒幕初吻 姜麗文讚好咀
【明報專訊】吳業坤不但有份參演《街坊財爺》,主題曲更由他主唱,「首次唱劇集主題曲,而劇中雲集多名有分量前輩,自己有幸叨光,感到十分開心」。對... 詳情
感疲累向網民說再見 黃秋生:我從來不是港獨
【明報專訊】黃秋生一向敢言,自反修例運動開始,不時在社交平台表態。秋生昨日突然在facebook寫下夾雜繁體及簡體字的留言,說他很累,並向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