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東擺紙板人發邀請湯漢斯光臨「嘆咖啡」
兩人終歸緣慳一面

[2019.09.09] 發表
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左)於上周光臨多倫多一家咖啡店。(加新社)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趁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抽空於上周五大駕光臨多倫多一家咖啡店,可惜店主當時不在店內,兩人緣慳一面。該店主早前在社交媒體大肆宣傳,又在店內擺放一個真人大小的紙板湯漢斯,邀請這位影壇巨星前來「嘆咖啡」。

該家咖啡店名叫Grinder Coffee,位於多倫多東端。在去年以社交媒體成功吸引男星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親臨後,該咖啡店的店主默里(Joelle Murray)再用類似手法邀請湯漢斯蒞臨,他上載多張他與一個真人大小(只得上半身)的湯漢斯紙板在市內到處拍得的照片。

默里表示,湯漢斯於上周五在店舖打佯後敲門,當時店內只得一名員工,湯漢斯在門外指向紙板人。店員登時一呆,之後才發現敲門人原來是湯漢斯本人。

湯漢斯之後跟該員工閒談,並與手持寫上「#TomNeedsGrinder」標語牌的紙板人合照。湯漢斯又致電默里,當時默里正在家中與家人共享薄餅。當他獲悉來電者是湯漢斯,他感到驚喜萬分。

默里說,湯漢斯打趣說咖啡室因為他被迫延長營業時間,並對其網絡宣傳攻勢盛讚不已,儘管他希望默里改用另一張更佳的照片製作紙板人。湯漢斯說:「有許多人都希望我做很多事,但沒有人如你般聰明。這真是值得驕傲的事。」

默里向湯漢斯表示,他在20分鐘內趕回店舖跟他見面,可惜對方稱趕時間要離開,於是默里提議跟他到另一地點共聚,但也遭湯漢斯拒絕。

默里表示,湯漢斯在電話中非常風趣大方,令他感到歡喜萬分。他目前正在計劃明年捲土重來再出招吸引藝人光臨其店舖,但尚未決定邀請哪位明星。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已在今年4月表決﹐通過了市府的噪音市政附例修訂案,修訂後的新例將在今年10月1日生效,將限制車輛製造的刺耳噪音,其中... 詳情
力挫「細威」創加拿大網球歷史 市長賀安祖絲古美網奪冠
【明報專訊】「江山輩有人才出」,年僅19歲的加拿大球員安祖絲古(Bianca Andreescu)在面對美國老將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