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悶和奧地利

[2019.09.10] 發表
波蘭後衛比列薩尼斯基(前)和奧地利球員拿沙奧碰撞。(美聯社)

歐國外G組的比賽,主場作戰的波蘭與奧地利打成0:0平手,繼續領跑小組。

前5場比賽結束後,波蘭領先奧地利3分暫居小組第一,但奧地利淨勝球更多,因此昨仗也是小組頭名爭奪戰。由於此前一場0:2客場輸給斯洛文尼亞,波蘭狀態不佳,因此昨仗派拜仁中鋒利雲度夫斯基一人突前,AC米蘭的皮亞特克沒有出場,保平爭勝的意圖十分明顯。

比賽一開始,奧地利就攜上一場6球大勝的餘威發起猛攻,效力於上海上港的阿爾諾托維奇10分鐘內兩次射門,但一次被門將法比安斯基飛身沒收,一次打中門框彈出。

此後,波蘭逐漸進入狀態,在主場5萬多名球迷的助威聲中,利雲度夫斯基和中後衛基歷克的頭球都險些敲開奧地利的球門。上半場奧地利控球率超過六成,11次射門3次射正優於對手。

下半場開場3分鐘,又是阿爾諾托維奇接隊友傳球在波蘭小禁區外低射,但被法比安斯基擋出。此後,雙方雖然都創造了一些得分機會,但都沒能把握住。力爭全取三分的奧地利全場22次射門,可惜無一命中,兩隊最終0:0握手言和。

同組另一場比賽,斯洛文尼亞3:2戰勝以色列。本輪過後,波蘭積13分續排名第一,斯洛文尼亞和奧地利分別積11分和10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更多體育
丁俊暉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賽的首圈賽事,以6:2擊敗中國同胞趙劍波,順利打入16強。賽事初段,雙方互有勝負,打成局數2:2平手,之後丁俊暉連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