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兒子在校與同學碰撞 黎諾懿向家長道歉

[2019.09.21] 發表
黎諾懿自稱夠旺氣,今年希望可以在電視頒獎禮得個人獎項。(攝影/記者:林蘊兒)
吳業坤額頭現紅印,原來是近日正接受增髮療程所致。(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黎諾懿、黃智雯、吳業坤、姜麗文等昨日宣傳《街坊財爺》,他們分組站在半圓健身球上大玩「枕頭戰」,場面搞笑。

黎諾懿最近在電視曝光率極高,除了《街坊財爺》,又有他主持的綜藝節目《長命不老》,可是他手頭上已沒有存貨接力,「新劇《C9特工》 原本是台慶劇,可是臨時抽起,我沒有失望,太密集曝光反而擔心觀眾看厭」。

黎諾懿對今年的電視頒獎禮虎視眈眈,「我希望得到飛躍進步、最佳節目主持、視帝和最佳熒幕情侶獎」。今次他和黃智雯合作很開心,希望能帶挈以情侶檔搵真銀,否則跟她割席。黎諾懿表示向來旺對手,兩名拍檔唐詩詠和李佳芯分別以2017年《不懂撒嬌的女人》及2018年《BB來了》奪得視后,連續兩年都未試過失手。今年他與黃智雯合演《街坊財爺》,黃智雯欲沾黎諾懿旺氣奪取視后,黎諾懿對她說:「你加簽10年合約一定得。」他則希望旺別人之餘亦旺自己,一嘗得獎滋味。

黎諾懿爆兒子黎峰睿(小春雞)不願返學,經常嚷茩n去游水和食壽司,日前更被學校老師寫手冊,指他不小心碰撞到幾名同學,他向有關家長表示抱歉,「真的不好意思,幸而沒有傷及重要部位,兒子不夠啎~會這樣,平日夠埭N好乖」。

吳業坤做增髮療程

另外,吳業坤額頭現紅印,他解釋是因為接受增髮療程所致,因擔心30歲過後會出現脫髮,所以注重保養以防患未然。

對於《街坊財爺》有25點收視,他認為成績不錯,尤其網民讚他和姜麗文演一對幾得意,評價正面,令他很開心。他透露會欣賞田蕊妮的演唱會,並自稱以「師兄」身分送果籃給田師妹打氣,不排除將來有機會合作開騷。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智雯明年挑戰舞台劇圓夢
【明報專訊】黃智雯前晚與余德丞、林欣彤等錄影節目《娛樂大家》,今次是智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心情仍很緊張,「我玩遊戲經常輸,總是慢半拍,但今次... 詳情
藝進同學會出手 助「漸凍人症」吳博君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前無邪窶`藝人吳博君患上「漸凍人症」,今年3月他坐電動輪椅在太太陪同下參加藝進同學會晚宴,當時他表示病G轉壞,肌肉慢慢流失,手腳... 詳情
貝兒娜森鞏俐 兩大影后上海相遇
【明報專訊】奧斯卡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到上海參加品牌活動,同場有威尼斯影后鞏俐,兩大影后相遇惺惺相惜。鞏俐穿黑色晚裝,... 詳情
預告明年富士山開騷慶祝10周年 知香港迪士尼遊客減 Silent Siren想幫襯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ilent Siren今晚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低音結他手山內Aina、鼓手梅村妃奈子、主音與結他... 詳情
Aaron Carter自爆遭胞姐性侵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日前入稟法院,禁止胞弟兼男歌手Aaron Carter接近他的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