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最後一季美職 爭取季後賽出線

[2019.09.21] 發表

目前效力於美國職足球大聯盟(MLS)華盛頓聯隊的英格蘭球星朗尼(圖)表示,球隊將力爭季後賽,並在季後賽中全力以赴爭取更好成績。

自從朗尼加盟華盛頓聯隊以來,球隊成績大幅度提高,去年打進季後賽。本季目前位列東岸第5,有望再次打進季後賽,朗尼也對此表示充滿信心。朗尼說﹕「我們現在有望打進季後賽,但是也不敢說百分之百。不過除非剩下的比賽我們全部輸球、而競爭對手全部贏球,我們才會失掉季後賽資格,這種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但是真要發生了,也說明我們不配打進季後賽。」

朗尼補充說﹕「我覺得我們不是大聯盟中最出色的球隊,但是每次比賽我們的目標都是爭取3分,這也是我們贏下很多比賽的重要原因。接下來的比賽我們要採取同樣的態度,全力爭勝。我們的對手都很強,但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就會有機會,在季後賽也同樣如此。」

朗尼2018年夏天離開英超球隊愛華頓加盟華盛頓聯隊,雖然他與華盛頓聯隊的合約還有兩個賽季才結束,但他已決定2020年1月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加盟英格蘭冠軍聯賽球隊打比郡。因此本賽季是朗尼在MLS的最後一季。

球隊主帥奧爾森對朗尼的貢獻表示讚賞。他說:「朗尼的加盟讓球隊成績明顯提高,也讓球迷更為踴躍,他對球隊的貢獻是全方位的,成為他的教練也讓我感到非常愉快。朗尼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我們會非常珍惜這段時光。」

自從宣布即將離開美國,朗尼無論在主場還是在客場踢球,都贏得了更多的掌聲,朗尼表示他對足球的熱愛不會改變。

33歲的朗尼說﹕「我非常珍惜在美國踢球的日子,踢球對我而言是一種摯愛,無論是在英國踢球,還是在美國踢球。只要我的身體對我說還可以繼續,那麼我就會繼續踢下去。」

朗尼是英格蘭隊和曼聯隊歷史上的頭號射手,他為英格蘭隊上場120次,攻入53個球,為曼聯上場559次、射入253球。朗尼上賽季為華盛頓聯隊射入12球,本賽季到目前為止貢獻11球和7次助攻。

更多體育
吳安儀六紅世界賽4強止步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緬甸續戰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4強以局數1:4惜負印度隊好手卡曼妮,無緣第4次封后,但在不設季軍戰下仍收穫一面銅... 詳情
42歲卡特續約鷹隊 將創紀錄征戰紀錄
NBA球隊亞特蘭大鷹隊昨日宣布,已經與昔日「飛人」卡特續約,今季將是卡特創紀錄的第22個NBA賽季。 上賽季卡特與鷹隊簽訂了一份為期一... 詳情
杜蘭特披籃網7號球衣
今季轉會籃網的NBA球星杜蘭特,正式穿上籃網7號波衫拍攝個人照。 今季籃網因為杜蘭特(圖)及艾榮的加盟,成為了聯盟的焦點球隊之一。他們... 詳情
38歲貝碧托夫掛靴 38歲保加利亞前鋒貝碧托夫逾1年未有落班,昨宣布掛靴,但表明會繼續留在球圈。他於索菲亞中央陸軍出道,先後效力利華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