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市中心大廈外駁火
流彈誤傷路經無辜女子

[2019.09.30] 發表
2名匪徒在多倫多市中心一棟柏大外廈外駁火﹐一名女子無辜中槍。

士嘉堡學校停車場3男中槍傷

【明報專訊】昨(29日)晨1時20分﹐兩名匪徒在多倫多市中心一棟柏文大廈外駁火﹐一名無辜女子疑在錯誤時間在錯誤地方出現﹐結果中槍受傷﹐情況嚴重。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他們聽到至少7下槍聲。

事件中尚有一名男子受傷後﹐自行到醫院求醫。

案發在Portland St.夾Wellington St.地區。警方初步相信﹐2名歹徒在該棟大廈外駁火﹐子彈卻誤中女受害人。有消息指﹐槍擊案或與該棟柏文大廈其中一個Airbnb短期出租單位有關。

案發後﹐警方派人到場搜證﹐包括使用金屬採測儀﹐在大廈外的草叢中搜索子彈殼。

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早將槍擊事件喻為「悲劇」。在事件中一名無辜女子重傷﹐這正顯示﹐市府與兩級政府須加培努力﹐來控制市內的幫派互相仇殺而衍出來的槍械暴力問題。

此外﹐士嘉堡Dorset Park社區一間學校的停車場亦發生槍擊案。

昨晨1時半﹐3名男子在堅尼地路(Kennedy Rd.)夾401公路地區的Glamorgan公立小學停車場被槍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