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警民同樂晚宴 60警員分列每席加強溝通

[2019.10.07] 發表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前左五) 與密市市長康寶麗(前左六) 、皮爾區警察總長Chris McCord(前右六) 、省議員Natalia Kusendova(前左四) Sheref Sabawy(前右四) 、前密市市長麥考蓮(前右五) 、會董及嘉賓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主辦第18屆警民同樂晚宴,出席嘉賓包括﹕密市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省議員Natalia Kusemdpva、Sheref Sabawy、Deepak Anand、密市市議員Ron Starr、Pat Saito、皮爾區警察總長麥克德(Chris McCord)、密市消防副總長Kalpana Rajgopalan、前國會議員Omar Alghabra、前密市市長麥考蓮、商界及社會知名人士和近350賓客出席此晚宴。

晚宴之其中一個目的是加強社區及警察各部門之溝通。有超過60位皮爾區警務人員出席,每桌均由大會安排警務人員列席﹐務求令大眾有近距離接觸﹐促進雙方面之了解。

在晚宴上頒授獎狀給予皮爾區警察總長麥克德,以表揚他在過去31年致力警察服務及對社區安全之貢獻。

今年的「傑出表現警員獎」是由警官Michael Mallari和Craig Osborne獲得。

此獎項是表揚對社區上有卓越貢獻之警務人員。Michael和Craig除了熱心工作,在過去多年內積極參與多項社區活動,備受同儕讚賞。

更多社區消息
豊橋市長訪華登豐泰超市
【工商消息】位於日本名古屋附近豊橋市的市長最近率領一眾官員特地飛來多倫多,周五參觀Warden 豐泰超市。 近年不少大型華人超市都闢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