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籃協終止火箭合作

[2019.10.07] 發表
黃蜂球員貝治斯(左)在威廉斯力阻下起手投籃。(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的47歲美國籍總經理莫利,早前在網上支持香港近期發生的社會運動。有關言論隨即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中國籃球協會昨日宣布,與火箭終止一切合作計劃。

火箭總經理撐香港社運

中國男籃名宿姚明曾經效力火箭,令球隊在內地擁有龐大市場。莫利早前於社交網站上載相片,內容為「Fight For Freedom」及「Stand With Hong Kong」。相隔一天,中國籃球協會昨午在微博發文,指火箭總經理莫利「公開發表涉港不當言論」,將「暫停與該俱樂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綠軍1分險勝黃蜂

另外,昨日舉行由波士頓塞爾特人對夏洛特黃蜂的NBA季前賽,兩隊各贏半場。上半場黃蜂打得比較出色,半場63:58領先5分。

然而下半場「綠軍」塞爾特人逐步追趕,最後以一分之反勝黃蜂,贏107:106。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