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把自家品牌妝容帶上《ALLURE》

[2019.10.07] 發表

稱霸於樂壇與時尚界的RIHANNA近年事業蒸蒸日上,Fenty Beauty、Fenty x Savage由產品乃至廣告和針對多元性的行銷手法,讓她成為灸手可熱的fashion icon,不少知名雜誌亦紛紛邀登封面。而最近,同樣創立了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的國際巨星Lady Gaga帶上自家彩妝打造的彩妝容,為美國版《Allure》2019年10月刊拍攝了一組照片。閃亮的妝容確是引人入勝。

Lady Gaga最近積極於為品牌宣傳,整個社交帳號版面都成為品牌曝光的最佳平台。隨著樂壇巨星們紛紛「不務正業」身兼多職創立不同副業,面對分身不暇的偶象,歌迷們所期待的新作會否被忽視?一方面祝福她們生意愈做愈好,一方面又擔心她們樂不思蜀,遺忘了唱歌這個初心呢。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