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兩大零售商 停售電子煙

[2019.10.08] 發表
Kroger周一宣布,停止在全國店內販售電子煙。

【明報專訊】在與電子煙有關的健康問題不斷湧現之際,兩家美國主要零售商周一表示將停止出售電子煙。

超市連鎖店Kroger及藥房連鎖店Walgreens周一均宣布,由於不確定的規管環境,它們將會停止在全國店內販售電子煙。

由於已有數百人生病,且至少有8人喪生,電子煙業目前正在接受嚴格檢驗。

沃爾瑪(Walmart)上個月宣布將停止銷售電子煙。

Kroger表示,該連鎖店在現有的存貨銷罄後將停止銷售電子煙。Kroger在全國有2,700多間連鎖店及1,500多間加油站。總部設於辛辛那堤(Cincinnati)的Kroger亦經營Ralphs、Harris Teeter及其他商店。

Walgreens總部設於伊利諾州Deerfield市,在全美經營逾9,500間藥房。

Kroger周一股價升0.20%,收24.84美元﹔Walgreens跌0.40%,收52.76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